one smile

——我是二笑

用个梗 沙雕小剧场·你有吗

李炎:看你文质彬彬的,这么大了还戴扭扭花的帽子


蒋丞:好笑吗?男朋友给织的,你有吗?


李炎:你有病吧!


李炎:(顾飞名次超过自己的时候)看你文质彬彬的,这么大了还玩儿弱智爱消除


顾飞:好笑吗?男朋友帮玩儿的,你有吗?


李炎:你要死!有病吧!


王旭:看你文质彬彬的,这么大了还纹牙印这种幼稚的东西


蒋丞:好笑吗?男朋友咬出来的,你有吗?


王旭:没…没有。


花落:(正在看祁醉直播的时候)看你文质彬彬的,这么大了还穿有小熊的衣服


祁醉:好笑吗?于炀帮挑的,你有吗?来来来,我给你讲讲我和于炀的故事…


[您的好友flower已退出直播间]


薛蒙:呵,这么大了还用带小花的手帕,也不害臊


墨燃:好笑吗?师尊帮我绣的,你有吗?


薛蒙:师尊~我也要


狗子:呜呜呜嗷嗷嗷嗷[不许给他绣!]


评论(10)

热度(10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