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 smile

——我是二笑

『舟渡』小甜饼·红秋裤

 灵感来自某沙雕表情包

好久没有更文的对不起大家(鞠躬)

    以下为正文部分✔

 费渡今天早早地回了家,想给骆闻舟一个惊喜,他走到门前,将钥匙插进锁眼里,轻轻的旋转,慢慢的拉开了门,再轻轻把门关上,像猫一样没有一点声音的走到了卧室的门前,然后猛的打开了门,笑嘻嘻的大喊到:“师兄!我回来啦!”


  然后等他看到了骆闻舟在干什么的时候,拔腿就跑,边跑边想:妈呀还让不让人活了,这么厚的秋裤,还是大红色的!


  骆闻舟还是懵的,等费渡跑出了卧室门才回过神来,忙扔下手里的东西,追了出去,一把钳住费渡的手腕,哭笑不得道:“小崽子你跑什么,还没织完呢。”说着把费渡拖回了卧室,扔在了床上,自己也坐回了床上,重新拿起了毛线和编织针。


  费渡看着他能比上那些天天织毛衣的老大妈的手速,顿时生无可恋,照这手速织下去,明天他的腿就得粗一圈,但脸上还是笑嘻嘻的,拍马屁道:“师兄你的手真好看…”


  骆闻舟瞥了他一眼,道:“别拍马屁。”


  费渡还是接着岔话题:“马上就是妈的生日了,你亲手织的秋裤,她一定很高兴”


  骆闻舟知道他在想什么,一句话打破了他的希望:“不,就是给你的。”


  “师兄你饶了我吧,那可是红的,而且还是姨妈红啊……”


  骆闻舟一脸不可思议:“红色不是挺好的吗?多喜庆啊。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拍马屁不行那就只好色诱了


  他坐到了骆闻舟身后,从后面环住了骆闻舟的脖子,亲了亲他的脸颊,在他耳边吹气,小声的说:“师兄,要不我们今天晚上用绳子呗?要不要?”


  骆闻舟终于停下了手上的动作,目光渐渐变得不对劲起来,费渡的嘴角弯了弯,知道自己的目的达到了。


  骆闻舟将毛线放在了床头柜上,猛的向后把费渡扑倒在床上,两只手臂撑在他的头两侧,慢慢俯身,亲了亲费渡的嘴唇,低哑的说了一声:“要。”


  听的费渡浑身一抖,知道今天晚上注定要被吃的渣都不剩。

  


  


评论

热度(61)